clos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牙刷除了拿來刷牙之外,不少人也會用來清洗隨身小物,而近日有網友在Dcard上,分享了弟弟誤用了自己刷鞋子的牙刷來刷牙,讓她發現後哭笑不得。▲有網友在DDcard上分享故事。(圖/翻攝自Dcard)原PO表示,某天自己腦中突然出現了一個疑問:我弟是都沒在刷牙嗎?為什麼廁所都沒看見他的牙刷?但後來就也沒多想,反正要不要刷牙也是他的事。而直到近日原PO意外發現,自己放在架子上的牙刷被移動到下面的架子上,才驚覺不對勁,趕緊跑去問弟弟,是不是都在用那隻綠色牙刷刷牙。▲牙刷。(圖/翻攝自Dcard)沒想到弟弟一派輕鬆的回答:「對啊!」原PO繼續詢問:「你是原本的牙刷丟掉了,看到架上有牙刷才拿來用嗎?」弟弟還是依然回答:「對啊!」這也讓原PO懷抱著忐忑的心情跟他說:「那是我拿來刷鞋子用的牙刷欸!!」而文章曝光後,讓超多人看完笑瘋,紛紛留言「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是直接拿不知道的牙刷還蠻髒的吧,畢竟口腔細菌有夠多」、「牙齒:原來我比鞋子髒」、「我兩歲兒子也是看到牙刷就放嘴巴,不管那牙刷有多髒,看到都馬上放,所以...想問一下你弟是兩歲嗎」、「鞋子:搞屁啊我還覺得牙齒比我髒累,覺得委屈…」、「鞋子好可憐」、「我的是放刷地板的小刷子在浴室,結果我室友拿去刷衣服,哈哈xDD」、「我建議你最近最好把牙刷藏好,不然你弟說不定會有甚麼復仇計畫,你跟甚麼怪東西共用牙刷都有可能了」、「小時候我不小心把哥哥姊姊的牙刷弄掉到馬桶 我也都裝沒事放回去⋯⋯現在覺得很對不起他們」。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女友內衣掉樓下他著急出門撿 遇警察巡邏劇情超展開家中牆上油漆剝落現神秘塗鴉 姐姐曝荒謬用途女大生傻眼詐騙集團來電 她一個回覆遭掛電話網笑:妳的窮救了自己安全帽被偷 男大生車上多頂神秘小帽網笑:是以物易物啦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aidei4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